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凉有约快乐新体验 奇瑞与您共享夏日清凉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3: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奇瑞公司为了保障消费者能够在夏季更舒服、更安全的使用爱车,在售后服务上再出举措,于2006年7月15日—7月31日,延承“快·乐体验”服务精神,奇瑞汽车再次推出“清凉有约,快乐新体验”服务双周,对奇瑞用户的车辆进行季节性维护的大型活动。通过“佳时有约”和“免费冲凉”等各项服务,对用户车辆实施免费检测和排查夏季车辆使用中的多发性问题来回报支持奇瑞的用户,使爱车享受量身定做的服务。

  “佳时有约”活动充分体现出奇瑞贴心服务给用户带来的快乐体验。活动期间用户只需提前两小时预约,在傍晚和晚间相应比较清凉的时段到奇瑞服务站进行维修保养,即可享受维修保养工费的优惠。这样就让奇瑞用户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避开高温、高峰的前提下能更有利的享受服务。服务站还长期在晚间安排大量的服务、技术、备件人员值班,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

  在“免费冲凉”的服务内容中,服务站将为用户免费检测空调系统的管路压力、高低压开关工作状况、空调压缩机传送皮带松紧度、空调系统控制电路;冷却系统的开空调风扇是否正常运转、膨胀箱和冷却管路的密封性、冷却液品质和液面高度、热敏温度开关、水温传感器、节温器和水泵的工作状况。并且根据用户的具体情况进行空调系统的免费除尘、除味;免费加注制冷剂。

  此外,各个服务站还将因地制宜地举行新老客户联谊会、避暑自驾游等以奇瑞品牌为主导的互动娱乐项目,烘托活动气氛,丰富活动内容。相信奇瑞的用户们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还能体会到在奇瑞的服务理念下“宾至如归”的感觉。

  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推出的本身就是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以“更便捷、更便宜、更满意”为服务目的和原则。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奇瑞公司对行业发展和竞争趋势的理解越来越深刻,不仅引领着行业竞争的更加成熟,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服务,无论从产品到客户价值,还是从销售到售后服务,不断演绎着更加和谐的乐章。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