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经销商14日在线答疑 抽取“优先提车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25  新浪汽车

  报名热线:82593337(请说明新浪网友将有专人接待) 广汽汽丰田金时四季青4S店

    点击进入留下关于凯美瑞问题,专家将及时答复

  随着6月17日,广汽丰田凯美瑞的正式上市,凯美瑞风波又再次被掀起。据了解,截至上市之日,广州丰田已下定金的订单数量达到12000份。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广州丰田已准备了两班制人员,并缩短生产节拍,计划6月份生产4000辆,7月份生产6000辆,8月份生产8000辆,迅速增加产量。与此同时面对如此火爆的预订情况,凯美瑞的加价销售开始浮出水面,最高的加价幅度达到4万元。为了让目前仍在举棋不定的消费者和不太熟悉车市的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凯美瑞这款车,新浪汽车频道与广州丰田及其经销商联合推出广州丰田凯美瑞专家在线答疑和“周末凯美瑞主题日”活动,届时幸运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优先提车权,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您与自己的爱车亲密接触。

  Part A.线上 广汽丰田凯美瑞在线问题解答

  本周五(7月14日)下午14:00-15:00广汽丰田凯美瑞经销商将莅临新浪,在线为网友解答疑问,欢迎留言提问。

  嘉宾:广汽丰田金时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经理 李宁 技术总监 郭春茂 销售经理 王瑾

  如果你对凯美瑞有任何问题,请回复此帖留下你的问题,我们邀请的专家将为你作解答。

  说明:

  1.专家将于本周五作客新浪,在1个小时内为大家解答丰田凯美瑞的相关问题。

  2. 如果你一直期待凯美瑞,但关于车辆本身有诸多疑问,而无法解答,那么请您踊跃在论坛提前发表你的问题。

  3. 提前参与提问的网友将获取更大的中奖机率。

  Part B.网友团购“丰田凯美瑞主题日”活动

  看车团活动时间:7月15日 上午9:00-下午17:00

  假如你现在已经对丰田凯美瑞产生购买兴趣,不如参加随后的新浪网“广州丰田凯美瑞主题日”看车团活动,除了享受VIP客户的待遇,更有可能赢得意外惊喜。

  广汽汽丰田金时四季青4S店

  报名热线:82593337

  活动地址:海淀区杏石口路78号

  活动安排:

  1.活动现场由技术专家举办专题小课堂,用多媒体结合现场实物体验的方式,向网友们介绍该款车型的性能优势和试驾体验要点。

  2.组织网友试驾试乘凯美瑞。

  3.招集网友们进行抽奖,并现场颁发部分奖品。

  抽奖奖品设置:优先提车权 (2名)

  现场活动促销:现场订车的客户可获保险优惠500元。 

  说明: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广汽汽丰田金时四季青店所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