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搞“小动作” 新捷达GIF增配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40  网上车市



[
上市专题] [图片欣赏][试车报告][对比测试][购车心得][使用报告]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一汽-大众捷达GIF豪华型轿车配置有所变化:2006年6月以后生产的该款车型均加装了后倒车雷达装置。
    
    为了证明是否属实,我们首先咨询了厂方的800热线,并且得到了准确信息:2006年6月以后生产的售价为10.38万元(金属漆价格为10.58万元)的捷达GIF豪华型轿车,的确在出厂时标配了“后倒车雷达”装置,并且售价不变。虽然从800热线得到了准确答复,但是一汽-大众对此却没有任何公示,并且在我们询问北京地区多家4S店后也发现,这款6月就已“出生”的车型目前在世面上却难觅踪影。
    


    那么为什么6月就已下线的新车,在一个多月以后却没有出现在车市上呢?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4S店工作人员解释,由于目前捷达GIF豪华型轿车在10万元区间内竞争车型较多,像1.6伊兰特标准型、1.6凯越基本型售价都在10万元左右。虽然GIF配置和捷达相仿但是外观却占有不小优势,并且在售价上都有明显优惠。这就造成了捷达GIF的被“冷落”,在这款车型上各家经销商都有不少的库存。而对于一款10万元级别的轿车来说,增加了倒车雷达后的诱惑还是非常明显的,各家4S店在没有清空老款车型库存之前也是不敢冒然销售新车的,所以导致了新车下线一个多月世面上仍难觅踪影的事实。不过只要有消费者提出这样的问题,4S店的工作人员还是乐于解释的,并且个别4S店也可以接受这款车型的预定。
    
    捷达作为一款实用的经济型轿车,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有着良好口碑。这次在增加了倒车雷达后,也将会为它在激烈的竞争中加重一些“筹码”,毕竟在他的竞争车型中装有倒车雷达的对手还是不多见的。
    (编辑 金超)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