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中国加速 上海通用将全权代理其在华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26  信息时报

  7月6日,上海通用汽车与通用汽车旗下萨博(SAAB)签订协议,今后来自北欧的萨博在中国的总经销权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转为上海通用接管。

  当日,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和萨博汽车董事总经理詹-阿克-约翰逊正式签订总经销代理合约,包括萨博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商标、产品、服务、零配件、售后服务及全国销售业务等都将由上海通用全权负责运作。

  签约当日,萨博9-5新款运动型轿车同时宣布上市,成为萨博加入上海通用大家庭后的首款新产品。目前萨博在华销售的产品主要有9-3、9-3敞篷车、9-5三大系列。

  作为一款欧洲高档汽车品牌,萨博自2002年进入了中国市场后,在华销售一直不温不火,年销量仅几百辆。据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表示,接管萨博品牌后,短期内的销售目标是每年翻一番。

  上海通用于去年8月22日得到商务部批复正式接管萨博。在法定授权后的这段时期,上海通用积极开拓萨博中国市场,在此前全国仅5家萨博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对该品牌专卖店进行重新授权,目前已达9家,预计到今年年底达到20家。

  文 黄习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