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在中国推出12到14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13  信息时报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2006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其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销售量同比增长了30.2 %。包括进口车在内,大众汽车集团2006年1~6月的实际销售量为345,375辆。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和Skoda品牌实际销售306, 859辆;奥迪品牌实际销售38,459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2006年上半年销售量稳步增长,以17.1%的市场份额继续领跑中国轿车市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表示:“能够在2006年上半年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自去年10月开始与合资伙伴共同实施的奥林匹克计划至关重要。大众汽车在中国近期所取得的成绩,证明了奥林匹克计划的价值”。

  另据最新消息,刚刚亮相的POLO劲情、POLO劲取在上市后5天内就创造了售出3000辆的卓越记录。除此之外,一汽-大众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新宝来也将于近日上市。预计到2009年为止,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将在中国推出12到14款新车,其中包括将要在中国生产的Skoda法比亚及Skoda速派,以期更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记者 唐唐)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