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02  大河网-大河报大河网-大河报

  带女儿开车出去玩,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才发现油快没了,于是我决定找个加油站加些油。

  找到加油站我向里拐时,四岁的女儿开了口:“爸爸,你去这里边干什么?”“加油,车没油了,加点油咱们就走。”我笑着对女儿解释,女儿“哦”了一声后没再打破砂锅问到底,我倒有些不适应起来,因为对自己不知道的事儿她总爱问个不停。

  因为刚下完雨,路有些滑,所以,加完油刚出加油站我就一不小心让车滑进了一个小坑内,我试了两分钟都没能出来。看到这种情况,加油站出来了两个男孩儿帮我推车,还有两个女孩站在旁边使劲地喊着“加油、加油”。

  看了看那两个女孩,女儿又开了口:“爸爸,咱们不是刚加过油,那阿姨怎么还让咱们去加油啊?”

  □白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