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酝酿补贴到场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9: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北京车展组委会昨日宣布,今年11月19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展期由原来的7天延长到9天,观众人数也有望超过上届的46万人次。国际车展组委会表示,为解决交通难的问题,组委会将考虑给到场出租车进行补贴。

  据介绍,往年的北京国际车展都在6月份举行,而今年受新展馆建设进度的影响,北京车展推至11月19日。本次车展,首次开辟了专门的豪华车展馆和SUV展馆。豪华车展馆位于一号馆的二层展位,届时在豪华车专馆,保时捷、法拉利、玛沙拉蒂、莲花、SPYKER、罗尔斯-罗伊斯、宾利、兰博基尼等豪华车品牌悉数登场。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北京车展的展位面积已经预售一空,戴姆勒·克莱斯勒和法国PSA集团首次将北京国际车展定位于A级车展来参展。上届北京车展,一些自主品牌展位面积不够大,有受歧视之嫌。今年北京车展为了打消这种嫌疑,组委会表示,本次车展自主品牌的展位面积与跨国公司不相上下。组委会透露,这次北京车展将是国内车展历史上的一次飞跃,包括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在内,汽车前五大集团全部以A级车展来参加北京车展,并且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车型超过10款,而上届只有一款。

  据贸促会汽车分会副会长王侠透露,为了避免车展期间交通过于拥挤,主办方正在酝酿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组委会工作人员带头不开车到现场,以及在各地铁口、公交车站安排专线到展馆的公交车,同时还考虑给到场出租车进行补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