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新三样”赛拉图销量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车坛“超新三样”(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长安福特福克斯、东风日产颐达)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表明,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车型成为“超新三样”的首选车型。据统计,自2005年10月至2006年4月间,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以40435辆的销售成绩雄居榜首。

  自去年8月18日激情上市以来,据不完全统计,仅2005年年底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就荣获了50余项评选奖项,并一举获得了中央电视台CCTV“最具人气车型”大奖。

  在价格上具优势的赛拉图,在配备上毫不含糊:标准配置的BAS是全新的第二代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采用205/50R16英寸大型铝合金轮圈;采用吸收冲击力强的双连杆悬挂和气压式减震器;按键的夜明功能、杯架底部的防滑胶粒,以及遥控操作的行李厢和加油口盖等都显示出赛拉图的细心之处。同时赛拉图在NHTSA(美国高速道路交通安全局)的冲撞实验中,得到了最高标准的评价—5星级安全认证。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