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华陆风参展世界环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市大华陆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响应广州市政府“创建环保模范城市,营造和谐绿色广州”的号召,参加了全市性的2006年广州环境文化周暨纪念“6·5”世界环境日环保车展活动。

  在展示现场,广州市大华陆风展示了新车陆风风尚和陆风SUV。环保局有关负责人号召广大市民多购买环保型汽车,并且指导消费者如何选购汽车。在此次活动当中,还对环保车型进行测试,包括汽车尾气测试、节能、噪音测试等多个受市民关心的项目。陆风汽车品质过关,通过了环保项目的检测。广州大华陆风的绿色生活理念,支持和参与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行动,得到市民的赞赏和广州市环保局的肯定,并荣获广州市环保局颁发的“倡导环保汽车消费示范单位”锦旗。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