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蝉联“消费者满意度优胜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6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6月8日在北京揭晓。Mazda6凭借典雅而充满活力的造型、卓越的产品性能、宽敞的空间布置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连续第三年蝉联“2006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优胜车型”。并同时荣获“最佳中高级轿车”和“2006国产新车质量优胜车型”两项大奖。

  Mazda6不但引进先进管理模式,还引进了品质改善理念,采取行之有效的质量控制措施和控制方法,制定与马自达本部完全相同甚至更高的质量目标,并最终形成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