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上市 售12.98万—16.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本报讯7月8日,新宝来在北京上市并宣布价格,这是继帕萨特领驭、速腾和POLO劲情、劲取之后,又一款采用了最新的V形前脸的大众家族新车。本次投放的新宝来有1.6L和1.8L两个排量,分时尚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共六款车型,售价12.98万元至16.38万元。从上市之日起,新宝来全面接受预订。

  本次上市的新宝来,属于宝来的中期改款车型,与老款相比有13处改进,外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标志的V形前脸,大灯、前雾灯也有明显变化。配置方面,新宝来新增了双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可调方向盘、可调座椅、播放器等配置,排放达到欧四标准。

  新宝来搭载SMF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3800r/min达到145Nm的峰值。新宝来正式上市,标志着征战5年的老宝来退出江湖,2001年上市的宝来一直享有“驾驶者之车”的称号,是国内第一款上市当年销量超5万辆的车型。市场分析认为,本次新宝来先推出1.6L和1.8L两种排量车型,目的是将高端的2.0和1.8T两种排量区间让位给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速腾,稍后有可能根据市场反应决定是否推出2.0和1.8T车型。

  一汽大众梅花园店销售经理表示,新宝来商品车将在7月中旬抵达广州展厅,届时可提供试乘试驾服务。目前店家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李卉)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