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内外皆“新”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5:21  新民晚报新民晚报

  

  一汽-大众新宝来7月8日正式上市,此次投放的新宝来整车一共有多达13处改进,共有时尚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共六款车型,售12.98至16.38万元。

  新宝来在满足“驾驶者”对动力和速度的追求之外,通过采用全新VW家族高档车外形设计、引进全新的都市型高效能引擎动力、增添全新的人性化配置,给予全新的驾乘感受。其赏“新”悦目的外形,别具匠“新”的人性化设计,“新”潮澎湃的高效动力,以及售价为12.98万起的冲击价格充分显示出了这款全新的“驾驶者之车”欲再树行业新标杆的决心。

  新宝来搭载采用了大众SMFi技术的1.6L及1.8L发动机,是同级车中唯一使用世界先进区域控制——CAN-BUS技术线束的动力系统。这款发动机低速大扭矩的功率输出,使得新宝来加速性能更加突出,更具驾乘乐趣,同时排放达到了欧四标准,环保经济性能同样突出。宝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