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平“幸运之星”闪亮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5:21  新民晚报新民晚报

  和平汽车自5月15日开启的寻找“幸运之星”日前落下帷幕,获奖和平“幸运之星”的客户成为和平汽车俱乐部终身会员,并接受和平赠予的“公司荣誉员工”及其特殊待遇。

  7月4日上午,和平“幸运之星”抽奖仪式如期在和平汽车城举行,许多入围的客户也兴致勃勃赶到现场观看了抽奖过程。当和平“幸运之星”通过专门的抽奖软件在公证员的监督下,由市消保委汽车专业协会的领导亲手抽出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