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爱上“射雕一代” 上市为用户画肖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3:0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韦龙) “七十年代”品牌主张开始出现在汽车界。上周末,在重庆上市的吉利金刚,就瞄准了重庆七十年代出生的“射雕一代”男人。

  “射雕一代”指看《射雕英雄传》长大的一代。上市活动中,吉利金刚为金刚的目标消费人群画了一张肖像:喜欢沉思,穿着有几份时尚,眼神有几分深邃。他们经历了社会转型而有几分沧桑,在内敛的同时在捕捉张扬的机会。

  据分析,这是不图虚名追求物有所值的人群。吉利相信金刚的物超所值会打动“射雕一代”:在安全上,ABS电子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盘后鼓杀车系统、防爆防漏塑钢工程油箱。舒适性上,怠速时噪音控制可与帕萨特凯越等媲美。而其车长、轴距等能体现驾乘空间的数据,都超过了乐风、新威驰和雅坤特等直接竞争对手。

  据经销商丰收汽车透露,这样配置的金刚, 1.5L豪华型GLX-AT售价:8.58万元,1.6L标准型STDX、舒适型CX、豪华型GLX售价分别为:6.68;7.18;7.98万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