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达菲带动"柴油化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月初,从华泰现代汽车集团获悉,备受国内消费者瞩目的圣达菲下线在即,并且将有一款装载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

  华泰现代利用自身优势为圣达菲打造了节能环保的“绿色心脏”。在即将问世的两款圣达菲车型中,包括了2.0升柴油和2.7升汽油两个版本,2.0升柴油车搭载的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蕴含了CRDi高压共轨燃油直喷系统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华泰现代用行动证明了其引进圣达菲不止是复制经典。这与华泰现代在柴油车方面的优势密不可分,作为国内首款柴油SUV的推动者,华泰现代结合柴油车节能环保、动力性强的特点及CRDi技术,提出“绿色动力”这一概念。

  据华泰现代汽车集团透露,在“绿色动力”概念引导下,华泰现代下一步将把发展高技术含量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作为重点,从而保证华泰现代在中国柴油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小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