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高举降价大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近日,吉奥宣布实行低成本的“斩首行动”,对旗下的SUV系列实施大幅降价,最高降幅达7000元,舒适型达到了59800的底限,而这个价位已经和其他SUV生产厂家的经济型车型相差无几,其动作幅度不可谓不大。可以预见,吉奥的此次行动必将引发SUV领域的新的“腥风血雨”。

  据了解,浙江吉奥自进入汽车生产领域以来一直采取积极的价格战略,2004年11月吉奥发起“零利润底价风暴”活动,一举突破经济型SUV的6万元底线,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进入2005年,吉奥公司的产销量一路攀升,其中经济型SUV连续7个月全国销售第一。(武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