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升丰田举行花冠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7月1日,由上海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是为“享受美好人生,体验驾乘乐趣”的花冠自驾游活动举行。40辆花冠车,从上海出发到苏州,一路上花冠车队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眼光。到达苏州修整一下,中升丰田就组织花冠车主登三山岛,虽然天降暴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兴致。

  在活动期间,中升丰田还开展了一次爱车养护课堂,对用户在平时用车时碰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幸运抽奖让整个活动达到高潮,在回上海的路上,客户反映很好,希望多办此类活动。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