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花冠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2006年6月,由《汽车导购》杂志举办的“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COROLLA花冠、马自达6、高尔夫、雅阁、标致307等共35款车型参加了上市一年以上车型的满意度评选,其中,一汽丰田的COROLLA花冠拔得头筹,获得了“2006消费者满意度优胜车型”第一名和“最佳中级轿车”两大奖项。

  自2004年2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OROLLA花冠一直保持热销势头,截止到2006年6月底,在中国的销售量超过了15万辆。

  COROLLA花冠采用丰田独立研发的VVT-i发动机技术。

  VVT-i发动机是丰田的经典作品,载入VVT-i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计算并控制进气气门的开闭时机,智能控制、自动切换,提高进气效率,实现低中转速时扭矩的丰沛输出,无论起步、超越,都让驾乘者拥有游刃有余的动力体验。以此实现低油耗、低排放,节约燃油。近年来,燃油的价格已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今年5月24日,燃油价格再次上涨,93号汽油一举突破了5元大关。在这样的汽车使用环境下,像COROLLA花冠这种低油耗又具有优秀驾乘感的车型得到车主的青睐自然是毫无疑问的。

  纵观全局,在品牌众多、竞争激烈的家用车市场中,COROL鄄LA花冠始终能够独立潮头、屡获殊荣,正是因为COROLLA花冠时时刻刻用心经营着“经典”,始终在回报着爱它的人,感动着全世界。

  (JM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