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上市售价12.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文 周展

  2006年7月8日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市,此次上市投放的新宝来共有时尚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共六款车型。价格在12.98-16.38万元之间。据悉,从7月8日起,新宝来将在全国全面接受预订,同时完全按照订单制生产方式,充分满足用户多层次个性化需求。

  大众家族的最新标志性V型前脸的采用,以及与速腾采用同零件的VW标志置于立体镀铬散热格栅中央,彰显出了新宝来的名门血统和全新设计风格。新宝来的车尾造型设计充分借鉴了辉腾的设计风格,大气而不失动感。新宝来的中控台沿用了大众简洁紧凑的设计风格,展现了欧式一贯简洁唯美的设计风格。

  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成熟发动机的代表之作———SMF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在于经过调校后更适合都市的用车环境,技术成熟、运行稳定、经济环保,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都市引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