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昌大众激情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7月8日,东昌大众在浦东浦建路4S展厅和上海大众的忠诚客户们一起共同演出了一台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的店头发布会。此次全新POLO的店头发布活动,是东昌大众继6月23日POLO劲情劲取上市以来的第四站活动。

  当日东昌大众展厅,POLO劲情劲取歌手的激情演唱、全方位的赏车介绍、天马山试驾嘉宾访谈、新POLO的装潢推介、游戏互动、现场交车仪式以及POLO劲情劲取体验试驾等丰富的活动,高潮迭起。客户们在轻松的音乐中,边品尝茶点,边享受东昌大众销售顾问的VIP服务。东昌大众丰富多彩的POLO劲情劲取上市活动,让客户们在新车上市的第一时间获得了新鲜体验。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