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音乐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34  新闻晚报新闻晚报

  6月27日,捷豹携手世界小提琴家安·苏菲·慕特上演了一场名为“2006捷豹惊艳之旅”的小提琴独奏会,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荣幸地成为此次独奏会的主赞助商,为本次独奏会提供鼎力支持。为确保演出顺利举行,捷豹派出多辆豪华汽车作为VIP座驾接送慕特女士及随行人员。同时,为回馈中国消费者对捷豹品牌的厚爱与支持,捷豹还特地邀约其尊贵车主共赏妙音。

  推崇文化艺术,追求高雅生活品位,是捷豹一直倡导的精神。多年来,捷豹一直致力于文化艺术事业,希望能以多元化的方式为人们注入惊艳的生活品位。

  (小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