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寻找荣誉客户”活动引发强烈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40  金羊网-新快报金羊网-新快报

  送超值惊喜大礼感受“一家亲”温馨

  从今年4月以来,广东MPV市场掀起了一阵旋风———江淮瑞风“寻找荣誉客户”活动每周在珠三角不同城市隆重展开,消费者不但获得了业内最大规模的价值回馈机会,还在嘉年华般的热烈气氛中分享瑞风的荣誉。

  据介绍,此次“寻找荣誉客户”系列活动,是江淮瑞风年度推广主题“荣誉共享·万众试驾”的重头戏。该活动共耗资1000万元,首先在广东市场强势推出,之后将在全国各大市场陆续举办。4月18日-7月18日3个月内,一共送出相当于90辆新车,并提供900个新车长期免费试驾名额,以及100樽金佛。

  一名获奖的新车主称:“我刚买一辆瑞风,现在相当于再获赠一辆新车。”此项活动的意义已超出了简单的价格让利,而是与消费者分享使用价值的最大化。一些车主在获奖现场喜不自禁地感叹:“现在买瑞风真是超值啊!”

  事实上,江淮瑞风“寻找荣誉客户”活动从广州开始启动以来,已在深圳、东莞、佛山等瑞风专卖店不断巡回上演。消费者的热情更是一路高涨,参与的车主以及消费者人数远远超过了厂家的预计。这些活动中,不但瑞风的大客户积极参与,而且瑞风的私人用户及潜在消费者更踊跃报名。一些消费者甚至请假参加每周在专卖店举行的抽奖活动。

  一些消费者表示,购车过程中总希望通过对产品进行较长时间的亲身驾驶,熟知产品性能,从而达到货比三家、精挑细选的目的。江淮瑞风此次正是主动给消费者提供市场上难得一见的销售服务。因此,从4月中旬开始,消费者买MPV首先想到的是参加瑞风此项活动。瑞风“寻找荣誉客户”活动已经成为车市消费的风向标。

  据了解,瑞风“寻找荣誉客户”活动盛大启动后,已经产生了相当大的反响,各地消费者络绎不绝地前来报名,经销商一片繁忙。一位报了名的消费者称,“90天内送出相当于90辆新车,并提供900个新车长期免费试驾名额以及100樽金佛,这样的大手笔在市场上从未有过。”江淮瑞风负责人则强调,作为MPV行业销量冠军,瑞风展开这项活动,希望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MPV的荣誉。

  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这90天内购车,得到的不仅仅是超值实惠,更多的是瑞风的无限关爱。

  在这项活动当中,瑞风还同时启动了“瑞风一家亲”的服务品牌,让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这正体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瑞风与消费者“相约10年·相约永久”。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