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广州车展 打造年度新车发布第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40  金羊网-新快报金羊网-新快报

  400家厂商在广州车展同台竞技30多家企业集中发布新车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7月24日,第四届广州车展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揭开神秘面纱,记者日前从本届广州车展组委会获得最新消息:在本届车展上,将有来自海内外的4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30家汽车企业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新车,整个展出面积达到8.5万平方米,在展出规模、档次、新车发布等多个方面达到新高。

  重量级新车啸聚

  记者从本届车展组委会拿到的最新资料表明,本届广州车展将成为新车发布的舞台,超过30家企业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新车型,包括东风日产轩逸、一汽红旗奔腾、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一汽-大众宝来GP、天津一汽威志等国产重量级新车均将在本届车展上盛装登场;国际方面,奥迪S8、保时捷911Turbo、丰田FINE-T、萨博、凯迪拉克等新车也均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另外,通用、丰田、现代、本田、日产等汽车巨头还将带来超过20款概念车亮相本届车展,本届车展成为2006年国内新车发布的第一展。

  国内外汽车巨头毕集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州车展也成为汽车品牌聚集最齐全的一次车展,来自海内外的400多家汽车及相关企业将亮相本次车展,展出面积达到8.5万平方米,将启用琶洲会展中心二楼全部5个展馆。

  企业方面,来自海内外的近五十家知名品牌将悉数登场。其中,部分著名品牌已将广州车展列为国际A级车展,占据国内汽车市场主导地位的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东风日产、广州丰田、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一汽马自达、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南京菲亚特、北京奔驰、海南马自达等合资企也业将以强大阵容强势登场,另外,来自欧陆的豪华品牌保时捷、法拉利、林宝坚尼、劳斯莱斯、宾利、世爵等更是以其最炫的车型成为关注的焦点。

  

  车展参观指引

  时间7月24日 媒体日

  7月25-26日专业观众日

  7月27-31日公众开放日

  地点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85000平方米

  参展企业400多家

  票价专业观众日60元/张

  公众开放日30元/张

  主题承载梦想、畅享生活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