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新车Livina Geniss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40  金羊网-新快报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日产汽车公司上周宣布,将于未来两年内推出新的全球车系,该车系中第一款名为LivinaGeniss的车型将在本月底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全球亮相,这也成为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

  据了解,LivinaGeniss将配备1.8L汽油发动机与C-VTC,以提高其动力和扭矩,最多可乘坐7人。

  LivinaGeniss是在位于日本厚木的日产技术中心设计,并利用雷诺-日产联盟的共享平台进行生产。投放中国市场的车型将在东风日产花都工厂进行生产,而且极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中国上市。

  -

  -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