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成萨博中国总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40  金羊网-新快报金羊网-新快报

  新Saab9-5运动轿车月底上市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实习生廖敏杰)上周四晚,瑞典萨博汽车总经理詹-阿克.约翰逊和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正式签订总代理合约,并一同为将于本月底在国内推出的Saab9-5新款运动轿车揭幕。

  据双方合作协议,即日起上海通用将成为萨博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总经销商,全权负责萨博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商标、产品,服务,零配件,售后服务及全国销售业务。据悉,去年萨博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不到400辆,而正式交由上海通用之后,上海通用希望每年销售至少增长一倍以上。

  而即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的新款萨博9-5运动轿车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1367项改进,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升级的动力性系统及更具运动功能的底盘系统。动力方面,新款Saab9-5可搭载Arc2.3T和Aero2.3TS两款发动机。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