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4700车主省油费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40  金羊网-新快报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Jeep4700/4000即日起在全国开展“免费带您驶入2008”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Jeep4700/4000/征途/征程车型的用户,均可获得赠送2年(4万公里)车辆用油的价格优惠,相当于消费者免油费驶入2008年。两年下来,实际为每位车主节省3万元。

  北京奔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经销商活动可看作是Jeep4700/4000对市场竞争环境变化的积极反应。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