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现激情漂流车主尽兴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金羊网-新快报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北京现代南现店组织车友驾车来到德庆盘龙峡———中国勇士第一漂,尽情感受漂流刺激,欣赏了拥有1700多年历史、充满神奇色彩的古落村,还游览了龙母庙。

  对于广州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说,举办自驾游活动,可以凝聚车主对品牌的忠诚度,增加会员对北京现代的认同感和信任感,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了一个购车、修车、养车等交流平台。自由的驾驶,精彩的旅程,带给南现车主享受生活的真切体验。

  -

  -

  -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