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天需要常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14  北京晚报北京晚报

  夏季降雨频繁,雨水中的酸性成分对汽车的漆面具有较强的腐蚀作用,久而久之会对漆面造成损害。因此在雨水较多的夏季,要特别注意漆面的保护。除了进行必要的漆面美容外,还应该做到经常洗车,特别是雨后,要尽快去洗车。

  汽车清洗在形式上,分为自动化电脑洗车和手工洗车两种。电脑洗车时在水中加入PH值为中性的专用洗车香波和水蜡,在清洗车身的同时保护车漆不受碱性或酸性物质的腐蚀。洗车后,漆面光滑并留有清香。电脑洗车机的人性化设计会针对车身不同流线造型调节最佳力度和角度,彻底洗净全车所有部位,并可以将轮胎和轮毂等容易堆积污垢的部位彻底洗净。洗车机的自动风干和擦干程序,能把车身缝隙中的水流全部吹出,有效保护内部部件不被腐蚀生锈。同时,洗车机的底盘清洁系统还能将汽车底盘彻底冲洗干净。

  北京市是水资源严重不足的城市,而洗车的用水量又非常大。电脑洗车机可与循环水系统或中水储存系统相联接,使用循环水洗车可大幅节约清水用量,符合环保要求。而使用中水洗车则可以使自来水用量降低为“0”,极大的提高了水的利用效率,节约了新鲜的水资源。爱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