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优利欧温馨版占领1.0L三厢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14  北京晚报北京晚报

  去年4月,国内1.0L三厢车市横空杀出一款新车——吉利优利欧温馨版,为这一细分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如今,一年多过去了,这款经济型轿车产销情况如何呢?

  吉利集团销售公司表示,优利欧温馨版的销量已从去年4月上市之初的月销1000余辆,上升到目前每月5000多辆,今年前5个月累计销售25132辆,其中今年1月份更是创造了7177辆的好成绩,为吉利母品牌销量的持续增长立下汗马功劳。另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优利欧温馨版在上海、江苏、河南、湖北、江西、福建、四川、湖南、贵州等地1.0L三厢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均超过50%。

  一款经济型轿车为何上市仅一年时间就占领1.0L三厢车市的半壁江山呢?一位业内人士道出了其中的缘由。

  首先,优利欧温馨版价格比较经济。该车型的基本型仅为3.4999万元,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其次,配置比较全。优利欧温馨版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上配置了侧转向灯、四门礼仪灯等,而同色后视镜、同色防擦条、前排杯架、前后雾灯、遮阳板化妆镜等人性化设备也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优利欧温馨版包括基本型在内都配有手动空调。

  第三,优利欧温馨版外观大气,空间优势突出。

  第四,油价居高不下、新消费税的实施、“限小”解禁、国家倡导小排量,以及吉利多年来的良好口碑等外界因素,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优利欧温馨版的热销。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