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ANA天籁·走遍中国”走进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14  北京晚报北京晚报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贵宾用车”的东风日产新天籁,实现了“亚洲论坛用亚洲车”的夙愿,不仅受到了博鳌这样国际顶级盛会的青睐,更受到了追求品位和格调的“新成功人士”的热烈追捧。

  新天籁汽车本身所具有的雍容优雅气质和自然写意的文化内涵与中华人文地理中所透射的回归自然、崇尚和谐的精髓一脉相承。为使人们更加具体、更加深入地感知中华民族的人文底蕴,以新的角度去解读和体验中华地理人文,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中央电视台著名人文地理节目——《走遍中国》携手,共同推出了历时近一年的“TEANA天籁·走遍中国”——CCTV《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及大型文化推广活动。2006年7月1日,本次活动来到了第26站城市北京。招选活动会场设在了东风日产华盛昌百旺专营店,当天专营店装扮一新,伴随着初夏的温馨与舒适接待来自各方的宾客。比赛分三个环节,主题演讲、个人才艺展示及互动搭档游戏,中间还穿插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是一次弘扬中国地理人文的特邀嘉宾招选活动,更是一场以天籁为代表的汽车文化集中展现。

  当天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据华盛昌百旺专营店总经理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客户对东风日产的满意度,同时也增加了进店率,更扩大了销售。在活动当天销售5台,取得比平时提高60%的好成绩。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