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采购“大买家”备受跨国集团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14  北京晚报北京晚报

  近日,埃克森美孚基础油总裁亲临统一石化,明确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愿望。而上月早些时候,雅富顿公司副总裁抵达北京,对统一公司进行工作访问;时隔不久,路博润全球总裁也亲赴统一石化商讨深入合作事宜。全球三大原材料供应商首脑均不约而同造访中国最大的润滑油生产商,统一石化备受国际原材料供应商财团大鳄关注与重视。援引统一石化油料部负责人的话说,公司全球合作伙伴近期来访,对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将产生重要影响。

  统一石化总经理李嘉透露,近期公司原材料采购将会加强,对全球合作伙伴的战略协作充满信心。有资料显示,统一石化对进口基础油、添加剂等原材料的采购频率和采购量都在增长,统一石化在进入“短缺经济”和油价上涨的滞胀期后,原料进口方面在亚洲依然保持前列。

  美孚、路博润、雅富顿都是统一石化全球合作伙伴,此次“三大巨头”来访,对统一石化全球合作战略具有深刻影响,其全球采购及合作需求受到国际跨国集团的“非常关注与重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