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乘用车节能环保性能检测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14  北京晚报北京晚报

  为真实、全面反映我国目前在售乘用车实际能耗及环保性能状况;为消费者准确提供乘用车能耗及环保性能真实、客观信息,正确引导大众消费;同时,进一步配合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环境友好汽车”工程的实施。“2006中国节能环保汽车奥运城市绿色行”主办单位国家环保总局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在“绿色行“活动同期举办“中国乘用车节能环保性能检测及社会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国权威机构首次针对乘用车实际能耗及尾气排放状况进行的一次全面、综合社会调查。调查将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此次调查对象确定为从2005年9月至2006年9月生产的各种乘用车。此次调查将对各种乘用车实际路况下的污染物排放量、燃料消耗量、二氧化碳排放量、汽车噪声、车内空气污染物浓度性能指标进行权威检测和公开社会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