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14  北京晚报北京晚报

  

  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周六在京“新生”。

  “新生”后的新宝来共有时尚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共6款车型。一汽-大众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宝来的新体现在赏“新”悦目的外形,别具匠“新”的人性化设计,“新”潮澎湃的高效动力。

  从7月8日起,新宝来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同时,一汽-大众将按照订单制生产方式生产新宝来,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个性需求。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伟铭称,新宝来是基于消费者全新的需求而推出的,它在满足“驾驶者”对动力和速度的追求之外,通过采用全新VW家族外形设计、引进全新的都市型高效能发动机系统、增添全新的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了整车档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