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夏季嘉年华将于8月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1: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天津空港春季汽车嘉年华圆满落幕之后,经过紧张周密的筹备,由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天津保税区管委会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主办,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津空港夏季汽车嘉年华将于8月5日开幕。

  以“尽享汽车”为主题具有更加丰富、更具娱乐性与互动性特点的“天津空港汽车嘉年华”每年举办四次,为天津和华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赏车、购车、玩车全面品味汽车文化的平台。今年五一期间举办的天津空港汽车春季嘉年华交易额突破了3亿元、观众总数达到30万人次,获得巨大的成功。开创了全新的汽车展会模式,在社会中也产生了巨大反响。

  此次夏季嘉年华活动延续了春季嘉年华的风格,以“网聚进口名车,夏日互动激情”为主题,秉承将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打造成“汽车迪士尼乐园”的理念,在延续以往活动经典内容的同时加入了全新时尚元素,同时空港汽车园更联手众多品牌,活动期间让利消费者,通过活动进一步让更多的商家与消费者深入了解空港汽车园,提升空港汽车园的品牌知名度。

  天津空港夏季汽车嘉年华将再度掀起新一轮赏车、购车、玩车热潮,全程策划六大板块活动,更多精彩、更具创意。

  众多佳丽助阵、夏季嘉年华盛大开幕——8月5日上午在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展贸中心将举行本次夏季汽车嘉年华的盛大开幕式,届时各级领导及京津两地的多家媒体将参加此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上还将有CCTV模特大赛入选佳丽表演,为夏季嘉年华助威增色。

  CCTV模特大赛、名车美女交相辉映——此次夏季嘉年华为了提高活动的品味,空港汽车园与CCTV模特大赛京津赛区组委会联手,在天津空港嘉年华上演美女与名车的绚丽展示,为火热的夏季带来更多的惬意和魅力。本次CCTV模特大赛京津赛区将于7月份进行海选与预选赛,并在夏季汽车嘉年华活动期间进行京津赛区总决赛。届时将有来自京津地区的近200名专业模特聚集在嘉年华现场,同台竞技,用他们俏丽的肢体语言诠释各款名车,为汽车嘉年华增加浓重的节日色彩,豪华的名车、亮丽的模特、前卫时尚的汽车文化,畅游其间定能让观众流连忘返。

  多品牌联动,进口名车展阵容强大——据了解,本次嘉年华的车展将展出50个品牌的百余款进口名车,各类车型一网打尽,主要有:劳斯莱斯克莱斯勒宾利法拉利奔驰玛莎拉蒂悍马、陆虎、宝马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届时,爱车的朋友将在车展上大饱眼福,更能看到众多新奇特车型。预计夏季汽车嘉年华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次全面接触世界名车的机会,观众定能过足眼瘾,不虚此行。

  各地经销商齐聚空港,再现进口车市场繁荣——据活动组委会透露,嘉年华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各地经销商的瞩目,本次活动应广大经销商的要求,特意组织了天津首届大型进口汽车经销商洽谈会,届时各地进口汽车经销商将齐聚空港,再掀进口汽车销售热潮。

  11家车友会齐聚空港,趣味运动会异彩纷呈——汽车嘉年华的趣味运动会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此次嘉年华活动为了吸聚更多的人气,不断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在保留了春季汽车嘉年华大众参与的经典项目基础上,还策划了“首届京津两地车友挑战赛”。众多畅销品牌,多支车友会联合互动,展现团体智慧与个人车技,增加嘉年华的娱乐性和趣味性。无论你是普通的汽车爱好者还是喜欢迎接挑战的车手,相信都能在嘉年华趣味运动会上找到让你展露风采的机会,让你玩得开心、笑得畅快!

  快乐夏令营,百余家庭园区寻宝过关斩将——这是此次夏季汽车嘉年华活动中的一个全新的板块,一场充满悬念的快乐之旅。活动中,60组家庭将凭借寻宝秘籍、寻宝图、寻宝指南在汽车园区内按图索骥,闯过一个个饶有趣味的关卡,寻找宝物。这是一场智力与勇气的挑战,是一场扣人心悬的比赛,赢取神秘大奖,体验寻宝中的快乐,值得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

  创新汽车影院,电影与汽车双重享受——这又是此次嘉年华活动中的一个新项目,将享受电影与欣赏汽车的乐趣合二为一,精彩的国际大片、众多的国际名车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个浪漫而又难忘的仲夏之夜,这将是天津市第一家汽车电影院。在嘉年华期间面向观众开放。

  “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嘉年华”是京津冀地区消费者赏车、购车、品味汽车文化、享受现代汽车生活的一个全新的、多功能的汽车文化娱乐盛会。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的建成与发展为京津两地及华北地区的经销商、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功能更完善的汽车商贸平台,同时,也使天津拥有了自己的汽车商贸园区。而空港汽车园举办的汽车嘉年华活动则为所有喜爱汽车文化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汽车消费娱乐方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