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与意大利足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16  新浪汽车

  虽然国内足坛遭受了丑闻的夹击,但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却在今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成功地实现了凤凰涅磐。从赛前的不被看好到小组赛步履蹒跚,进入复赛后不断创造奇迹,向来以防守反击见长的意大利队在防守稳固的基础上更注重了主动出击,采取先发制人的策略,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与德国一战中,意大利队在防守滴水不漏的同时更打出了犀利的闪电式进攻,向世人展示了他们打攻势足球的天赋。而在与法国队的点球决战中,意大利队更是凭借绝佳的意志力,打破了不善点球的魔咒。绝杀!激情!这些原本与意大利绝缘的字眼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其演绎得淋漓尽致。时隔24年再度捧得大力神杯,四星意大利创造了历史!

  在我国的经济型轿车市场,东风悦达起亚的经典小车千里马的表现与今年的意大利队颇为相似,虽然受到了多款竞争车型的夹攻以及停产流言的包围,却越战越勇,销量直指20万大关!

  千里马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汽车产品,刚一出道便凭借优异的整体实力及突出的动力性能一跃成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标杆。但随着本田飞度铃木雨燕雪佛兰乐骋及乐风等竞争品牌的介入,千里马的销量受到了不小的冲击。面对种种不利局面,千里马深入调研市场需求,在保持自身突出动力优势的同时,在外观设计方面加入了更多时尚、潮流的元素,并在小车中率先倡导“强动力+高安全”的理念,改变了消费者对经济型轿车的传统观念。加上经济的使用成本以及健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千里马以日臻完美的表现征服了中国消费者。

  06年6月,东风悦达起亚将千里马“高安全性”和“雷霆动力”的良好口碑与德国世界杯一同激情演绎,限量推出了“千里马1.6世界杯特别版”,引起了极大的市场反响,推出半个月订单即超过生产计划。

  随后,东风悦达起亚又推出了性价比更胜一筹的千里马1.6增配版,它同样以1.6 GL为蓝本,增配了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多种更能体现安全性、舒适性和高档化的装置。其中,增配版手动档(MT)79800元的价格再次刷新国内1.6排量经济型轿车性价比新标杆。良好的口碑以及实实在在的回馈让千里马的销量再次飞跃。

  2006年的夏天,意大利队为我们上演了王者归来的好戏;2006年的夏天,千里马在它的驰骋之路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他们两者来说,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可谓是实至名归。不管未来如何,在此刻,意大利队和千里马都用实力捍卫了他们的辉煌和荣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