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及客商抵哈 车展打造国际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07  新浪汽车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黑龙江省经济委员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易车网、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06第九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将于7月13日至2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俄九家主流媒体和海参葳企业家代表团等国外客商已于近日抵达我市。俄大使馆文化参赞将来哈参会。

  据悉:俄文月刊《伙伴》、俄罗斯出版的《俄罗斯报》、《远东真理报》、《中俄报》、《莫斯科年报》、《中俄报》、《新西伯利亚共青团真理报》、《阿莫尔州真理报》、俄罗斯《AG汽车杂志》、《俄罗斯龙报》等九家俄罗斯主流媒体将来哈对哈尔滨国际车展及参展企业进行报道。这是俄方媒体报道力度最大的一届车展。今年,俄欲通过哈国际车展采购15000台豪华客车,由6人组成的先遣团已先期抵达我市,已向国内客车生产企业:安凯、桂林大宇、少林、华泰现代、苏州金龙、厦门金龙、金旅金龙、福田欧V、中大等正式索取厂家车型样本。车展期间俄政府要员将亲临现场看样选货,正式签订购车合同。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