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绿洲”计划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03  北京日报

  

  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全球各界人士的共识,国内环保运动也开始风起云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中国绿化基金会日前在京宣布,旨在提高民众的绿色生活质量、发动民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大型绿化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04年,在国内高档轿车市场开始了新一轮的高速发展,2005年,天籁的月销量达到了5000辆以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表示,2006年东风日产定位为“超越年”,要在2005年的基础上实现全面超越。除了在产品层面提升与超越之外,东风日产在2006年发起了新的大型绿化公益行动“天籁绿洲”计划。这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的大型绿化环保项目。天籁绿洲选择分别位于华北,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地区的北京、广州、上海、武汉、重庆五座城市实施,以森林公园、城市绿地、生态防护林、自然保护区以及著名风景旅游区等民众休闲旅游和生态防护功能的城市绿地为主要认养认建对象,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认养认建绿地的环保功效,给社会公众营建更好的绿色生活空间,推动生态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届时所选林地将命名为“天籁绿洲”。东风日产将把此项公益活动的资金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推进绿化公益项目的实施。

  “天籁绿洲”建成后,每位天籁车主均可在“天籁绿洲”中认领认种一棵树木,参与树木的养护,以及水土保持、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的绿色知识讲座等活动。东风日产还会定期组织车主进行自驾植树。云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