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降价8千 推新款最低7.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借世界杯战火的最高潮,北京现代再次打出降价牌,对其今年新上市的新品雅绅特进行了全线产品调整。目前已上市的两款车型价格下降8千元,其中1.4L GLSAT从之前的10.28万元调为现在的9.48万元,1.4L GLMT由8.78万元调为7.98万元;同时推出2款新品,其中1.4L GLAT新车型定价为8.98万元,1.4L MT车型为7.28万元。

  雅绅特的这次产品全线调整让人不由得想起来04年伊兰特的降价情景,同样面临着车市不景气的局面,北京现代果断出击,伊兰特一举成为中国轿车市场销量最佳、性价比最优的产品,从而造就了一个神话的诞生。今年,北京现代车系面临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迫使北现应对步步围攻的局面。这次价格调整后,目前同级车型中还没有哪一款轿车在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子防盗和车内中控锁、方向盘上下调节和多功能显示屏等装置后,还配备铝合金轮毂、遥控钥匙、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和后视镜防眩目等装置,而7万多一点的价格也创造了这一车型中价格最低、配置最丰富的纪录。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