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成都暗降 跌破10万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末,记者获悉,北京现代成都地区的四家经销商从本周起开始联合推出“蓉城风暴特别大行动”,将伊兰特直接拉到10万元以内。据介绍,凡是在成都地区4家经销商任意一家购买原价10.48万元的伊兰特的消费者,均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超值大礼包,这相当于实现了伊兰特突破10万元大关。

  6月8日,在北京现代公布的新价格政策中,伊兰特的价格区间由先前11.28万元~15.18万元下调至目前的10.48万元~14.18万元,换装CVVT发动机的06款伊兰特也在降价车型之列,加上今天开始实施的蓉城风暴,使得伊兰特基本型的最低价格达到9.98万元,成为“新三样”中价格最低的一款车型。

  在家轿车市上,伊兰特在性价比方面一直优势比较突出,同时该车在动力、油耗、安全和配置方面表现优良,售后服务优惠到位,此次再度出手,对同级别车型将造成相当冲击。

  见习记者 陈杰光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