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98万元 新宝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6年7月8日,一汽-大众新宝来在北京隆重上市,最具悬念的价格谜底也同时揭晓,12.98万元—16.38万元的价格区间相比老款宝来目前13.28-16.58万元的定价,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当前车市竞争的激烈程度。新宝来相比老款宝来进行了13处改进,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成熟发动机的代表之作——SMFi发动机,排放达到欧四标准,90公里等速油耗仅6.5L/100Km。外观上,其前脸、车灯和尾部都有较大改进。

  在关于新宝来的竞争对手问题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伟铭显得十分谨慎。花冠、福克斯还是标致307?他的回答是“这些竞争对手都是你们说的,不是我说的。”在对新宝来的介绍中他指出,“新宝来要树立中级车的新标杆”,则充分显示出了一汽大众对新宝来的信心。

  业内人士称,面对花冠、福克斯等车型纷纷面临价格下调的影响,该细分市场价格重心全面下移是必然结果,新宝来12.98万元的起价势必会对该细分市场产生影响。

  记者 赵新慧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