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汽车生活方式7月最佳车型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5:54  新浪汽车

  消费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奇瑞QQ

  浑圆的外形,可爱的大眼睛,永远都微笑的面孔,宛如城市精灵的奇瑞QQ再一次登上了消费主义最佳车型的宝座。对于初入职场的青年才俊,他们钱包虽不是很鼓,他们目光却追赶潮流,QQ可爱、时尚的外形,实惠的价格,无疑成为他们视线范围里的最佳选择。

  上海通用五菱Spark PK长安铃木雨燕

  Spark自从上市以来,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可人的外形和混血的身份,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作为QQ设计灵感的原型车,Spark的风头不亚于QQ。看来,卡通造型也是博得年轻一族欢心的杀手锏。

  小巧的雨燕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人们的眼球,有人说它像MINI,它可比MINI实惠多了,开着它出去绝对不掉价,还不用担心油耗。这也是它本期杀进消费主义PK车型的原因之一。

  Spark与雨燕,一个是活泼的小伙,一个是乖巧的公主,孰优孰劣,您来选。

  梵高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已经成为梵高主义的代名词,其车如其人,让人印象深刻。毕加索其人,我行我素,不受时代束缚,犀利的眼神穿越时空,刺痛每一个人的心灵。毕加索其车,打破车型框架界限,在公务车与家用车之间徘徊,无论你喜不喜欢,它总能左右你的视线,叫你心动。

  华晨宝马新3系PK BMW Z4

  外形酷似5系的BMW新3系,内敛中掩饰不住要暴露的锐气。而Z4则是一款最拉风的敞篷跑车,张扬是它的真实性格。同是BMW,一个混血,一个传统。站在同一个PK台上,哪一个更具有艺术气质,哪一个更加自我,虽是同根生,但必须得出结果。

  品味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东风标致206

  标致206,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上市没几个月,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它灵动的身姿。不记得这是第几次蝉联品味主义月度冠军了,在国外被誉为爸爸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的小车,走进国门,成为追求个性生活的品位主义者们的最爱,无论你是什么年龄、什么地位,选择206都表明你够品味。

  一汽-大众奥迪A4 PK奔驰CLS

  品味主义者追求时尚,享受生活,注重生活质量,他们是这个时代最IN一族。他们选择奥迪新A4是因为它的高贵、舒适,而选择奔驰CLS则更看重速度带来的快感。同样是品味,却有不同的体验。

  勤劳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上海大众高尔

  高尔车主大多数是工作比较稳定的年轻人,他们像辛勤的小蜜蜂,为了幸福美满的小家庭而忙忙碌碌。偶尔他们也喜欢鼓捣一下自己的爱车,好在性能不错的高尔经得起“鼓捣”。这就是勤劳主义者,他们选择内敛而又个性的高尔没错。

  上海通用新赛欧PK东风雪铁龙富康16v

  上海通用新赛欧秉承老赛欧骄人业绩,上市以来销售量一直很好,而东风雪铁龙富康16v也是老车中的经典车型,选择他们的人,看重的不再是外表,而是它们敦实可靠的性能和甚佳的口碑,这正是劳动人民最务实的选择。二车同台PK,难分高下。

  内敛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赛拉图出身平凡家庭,没有高贵血统,外形也不张扬。它的出场低调、自然,却一直好评连连。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无论外形、内饰还是操控性能,将中庸拿捏得恰到好处。本月登上内敛主义的宝座当之无愧,它简直就是内敛主义者眼中的宝。

  上海大众高尔PK一汽夏利N3

  高尔内敛吗?答案是肯定的,至少在国内是这样。它虽然没有够炫的外形,却有足够叫你兴奋的心脏。它不是一款大众车,走在大街上也不显眼,因为选择他的人喜欢低调。

  N3继承了夏利车传统,在默默无闻中讨得消费者的欢心,它由勤劳主义很自然地过渡到内敛主义,因为内敛也是劳动人民的一大优点。

  家用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广州本田奥德赛

  广州本田奥德赛为大型两厢中级车,巨大的储物空间、时尚而富有个性的外观、日系车省油经济性能及舒适性构成了奥德赛本期上榜的最佳理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不再等同于实用,奥德赛的当选,反映了人们对家用车看法的转变。

  北京现代伊兰特PK海南马自达福美来

  伊兰特以经济的价格和耐用的品质著称,上市以来的一路热卖表明相当一部分家庭对它情有独钟。海南马自达在同级别车中,较低的燃油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越来越多的引起人们的注意。这两款车同属于传统的家庭轿车,也是传统家庭较好的选择。究竟谁能够胜出,我们拭目以待。

  贵族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奔驰S级

  奔驰当选贵族主义月度车型,也是众望所归,无论是张扬的车标还是个性的大灯,无不显示出一种霸气。这正是它贵族气度的完美体现。

  保时捷卡宴PK BMW Z4

  本期贵族主义二、三甲落在了保时捷卡宴和BMW Z4之间,保时捷卡宴无论外观、内饰还是性能都秉承保时捷精益求精的造车工艺,是SUV中真正的贵族。BMW Z4可谓世界上最出风头的跑车,不仅因为它的外观设计出众,动力性卓越;更是因为在很多人心中,它是不折不扣的梦中情人。实用价值不高但是拉风无敌的Z4,是讲究生活质量的贵族主义者的最爱。两种风格不同的车PK,结果一定很有趣,值得期待。

  实用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一汽-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是大众的经典车型之一,在国外颇受欢迎。然而它走进国门后,从不被认可到接受,从接受到深入人心,走过了坎坷的历程。这一过程中,它不动声色,用优良的内在品质说服中国消费者。这一务实的作风正是实用主义的体现,而选择高尔夫的人看中的恰恰也是它的务实。

  一汽-大众新捷达 PK东风雪铁龙富康16v

  捷达在中国可谓长盛不衰,选择捷达的理由最终归纳为四个字:皮实耐用。技术成熟、动力不错、性能可靠,再加一点点怀旧色彩让捷达在实用主义的PK台上很有竞争力。

  同样长盛不衰的富康,本期同时在实用主义和勤劳主义两个舞台上PK,不论是出租车还是私家车,富康都拥有一大批铁杆支持者。富康与捷达的PK应该是本期最紧张激烈的角逐,结果让人期待。

  冒险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斯巴鲁翼豹

  经典的跑车血统,是速度和力量的象征,它是跑车中的大块头,无论奔驰在专业赛道上,还是游离于城市的街道中,它强劲的发动机,带给你的永远是挑战自我的快感。斯巴鲁翼豹本月荣登冒险主义最佳车型是众望所归。

  路虎发现 PK 北京现代途胜

  一款是高档SUV,一款是中档SUV,两款不同级别的车在同一舞台PK,冒险也有贵族与平民之分。不管等级如何,冒险的实质是战胜自我的快感。这一点开路虎与开途胜没有区别。

  完美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劳斯莱斯Phantom

  说起劳斯莱斯就会不自觉地想到完美,一款纯手工制造的豪华轿车,除了完美,还能找到什么词语来形容呢?劳斯莱斯Phantom作为完美主义月度车,当之无愧。

  奥迪A8L PK捷豹XJ系列

  本期奥迪A8L由贵族主义摇身一变跻身完美主义,在中国,奥迪一直是商务车的代名词,定位于豪华商务车的A8L备受商业精英的青睐,这部分人绝对是追求品质的完美主义者。在他们眼中,A8L是商务车中的完美车。

  捷豹XJ系列仍然是捷豹的金字招牌,每一次推出,都开创捷豹汽车的新传奇,每一次修改都增加一道完美光环。这样追求完美的豪华轿车与奥迪A8L有一拼。

  勤劳主义:

  第一名:北京现代伊兰特

  第二名:海南马自达普力马

  内敛主义:

  第一名:一汽-大众宝来

  第二名:一汽夏利N3

  冒险主义:

  第一名:路虎发现3

  第二名:北京现代途胜

  贵族主义:

  第一名:奔驰S级

  第二名:宾利欧陆飞驰

   实用主义:

  第一名:东风雪铁龙富康16v

  第二名:一汽-大众新捷达

  品味主义:

  第一名:东风标致206

  第二名:长安铃木雨燕

  梵高主义:

  第一名:东风雪铁龙毕加索

  第二名:玛莎拉蒂GrandSpor

  完美主义:

  第一名:法拉利F430

  第二名:VOLVOS40t

  消费主义:

  第一名:上汽通用五菱Spark

  第二名:奇瑞QQ

  家用主义:

  第一名:上海大众途安

  第二名:上海通用凯越旅行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