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32支球队退场 QQ文化节开幕25万Q友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5: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经历了一个月的紧张赛事已于7月10日结束,32支球队在亮出本色后纷纷退场。与此同时,车坛中的另一场火热盛事却拉开了帷幕:7月10日,值奇瑞QQ上市三周年之际,第三届QQ汽车文化节隆重开幕!世界杯的热浪还没有完全散去,25万Q友又迎来自己的节日,在他们的舞台上释放火样的热情,成为继惹眼的足坛球星之后一群活跃的车坛明星,给这个夏日的车坛添加了更多的生机。

  三年来,奇瑞QQ凭借其成功的产品与宣传,目前销量已突破25万辆,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微轿第一品牌。本届QQ汽车文化节择此时机开幕,有其独特的意义。正如喧闹沸腾的世界杯一样,本届QQ节也安排了十分丰富精彩的内容,大有看头,其中的亮点主要为三大部分:

  第一部分:异彩纷呈的有奖参与

  与前两届QQ节一样,本届QQ节的专题网站仍然回顾了QQ三年来成功举办的装饰大赛、网络创作大赛、摄影大赛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并从所获奖项、领导人关怀、出口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奇瑞QQ的品牌形象。此外,更举行了“心情故事征集”、“组图故事征集”、“最佳车友会评选”等有奖比赛活动,其中最为吸引人的当属大奖为价值33333元06款奇瑞QQ车的“卡通形象征集”活动,奖品如此诱人,相信定能吸引不少专业选手的关注。

  第二部分:面向全国车友会征集主会场庆典方案

  除了各地分会场的庆典活动外,每年的主会场庆典活动都是QQ节的高潮所在。而第三届QQ节却一改前两届QQ节由奇瑞公司策划主会场庆典的惯例,转为面向全国车友会征集主会场活动方案。最终将由胜出车友会与奇瑞公司联合举办主会场庆典活动。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秦力洪向记者介绍说:“QQ节本来就是QQ车主自己的节日,所以QQ节的庆典活动应该更加充分发挥每个Q友的积极性,体现Q友们的意愿,我们不拘主会场庆典的个数与形式,只要是好的方案就采纳,有几个采纳几个,将这个庆典活动办成一场真正意义上的Q友大联欢。”像这样将活动策划的权力下放给消费者的方式在全国尚属首创,看来善于出奇出新的奇瑞QQ此次又走在了时尚最前沿。

  第三部分:回馈老用户、优惠新用户活动

  第三届QQ汽车文化节期间,全国各大经销商将举办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给新、老用户送去更多的惊喜,让Q友们和喜欢QQ车的人一起过一次大节。

  据悉,QQ汽车文化节是奇瑞公司在汽车文化营销上做出的尝试,是中国汽车文化史上史无前例的一场文化营销事件,也是全国第一个以汽车品牌文化为核心内容的汽车文化活动。它成功地创造了一个融品牌文化与促销功能于一体、全国各地QQ车主聚首欢庆的盛大集会,并首次在国内提出了汽车品牌族群文化概念,将QQ活力多彩、追求自我的文化特质推向高潮。

  如同世界杯是全球球迷的饕餮盛宴一样,QQ汽车文化节则是全国Q友的狂欢体验。虽然二者都同样令人激情四射,不过后者一年一度、为期两个月的举办周期更易满足车主们的期盼心理,相信其给25万Q友带来的快乐与活力也远不逊于四年一度、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在此,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一场汽车界的文化盛事能够举办成功,能像世界杯一样深入人心、如火如荼,让奇瑞QQ“EZ初恋——Q动我生活”的品牌文化声名远播。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