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安全训练营-山路的驾驶方法(第十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5:18  新浪汽车
视频为安全训练营-山路的驾驶方法(嘉宾朱桦 第十二期)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中国第一档关注道路安全的公益电视栏目将和观众正式见面。从4月16日起,旅游卫视每逢周日18点30分,将播出这档名为《安全俱乐部》的栏目。

  这档电视节目虚拟了一个汽车俱乐部,这个俱乐部的口号叫“安全进一步”,男女主持人分别担当俱乐部的经理和职员,每个周末,都会有一个明星来到俱乐部来成为安全俱乐部的荣誉会员,成为宣传道路安全的“大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