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莉:我的世界有点儿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3:45  中国汽车画报

    李莉--我的世界有点儿野

图为李丽与爱车

  其实我是从一次节目中不经意听到李莉骑马摔伤了,才知道她会骑马的。

  于是才注意到,在她的那辆红色路虎神行者后面,常备着一整套马具--马鞍、马靴、马帽、马鞭和一副骑马用的手套。除此之外,还有落着一层薄薄灰尘的网球包、羽毛球包,据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动过了。原因很简单,忙,时间紧,也就不能准时准点地约场子打球。不像骑马,几个相对固定的马场,熟门熟路,临时有大段儿时间,便可登门。虽说也是来匆匆,去匆匆,但有了神行者,也算是来去自由。

  李莉是有股子勇气的,像骑马、开越野车这些女孩子通常不太涉及的项目,李莉都拿得起放得下。有人说马代表着野性和忠诚,我不知道李莉喜欢马是不是因为这些原因,但我知道李莉骨子里确实透着马的野性。向往自由奔放的生活,所以李莉喜欢户外运动,或骑骑马,呼吸呼吸野外的清新空气;或开上越野车,跟大自然斗智斗勇。因此,李莉有着相当爽朗的性格,也有着勇于挑战自己的性情。

  除了直播北京交通台的“一路畅通”,录播“车动力”等栏目外,李莉还要外出主持各类活动会议,做客各类电视栏目,我甚至还在舞台上发现了她所扮演的“麻花”……这不她又要马上出发参加台里组织的“重走长征路”活动了。这次活动可够有挑战性的,不知她心里是否正在偷着乐?

  可能骨子里真的有点儿“野”,李莉总是一副喜爱挑战、不服输的劲头。她善于跟各行各业的人打交道,朋友多,爱好也多,但最喜欢的还是开着她的越野车去野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回归城市,她有时会话语不多,成为一个爱静的人。想想也是,再烈的马一番奔跑下来,也有温顺的时候呢!

  神行者很符合李莉的性格,动静皆宜。既可规矩地行走于车水马龙的城市中,也可以偶尔脱开缰绳,奔向野外,让不羁的心归于自然。

  解密李莉的后备厢

  神行者的后备厢空间算不上大,但可以完全打开的尾门却很方便装卸行李,无论是日常物件还是野外用具。上下班装点儿杂物,去野外又能从容地装下滑雪板、马具等户外用具,正如李莉温柔漂亮的外表下,有一颗脱缰的心。(文 何毅)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