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重新在京销售 亚之杰等5家经销商获得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0:13  新京报

  记者上周从一汽-大众京津商务代表处获悉,开迪已经重返北京市场,现在已经确立了5家开迪的经销商。重返北京市场的开迪以促销活动亮相。

  5北京商家卖车

  按照一汽-大众“营销变革”计划,开迪采用直营直销方式,与捷达宝来等车型的销售分开,由厂家与有实力的经销商合作设立开迪的区域销售中心。

  一汽-大众京津商务代表处区域经理邱明亮表示,北京情况与外地有所不同,北京涵盖的区域广,不可能由一家区域销售中心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销售问题。据了解,在北京地区,开迪的销售仍由原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担纲。从原一汽-大众授权经销商中选拔出有资金、有渠道的经销商销售开迪,目前已经有5家经销商被授权。

  开迪在京销量难及江浙

  “目前开迪的销售情况比去年好多了。”授权经销商亚之杰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去年全年开迪的销量不过几辆,但是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开迪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0辆。”

  在看好的同时,也传出了不同声音。采访中,一些经销商抱怨,因临近福田与金杯的产地,开迪在北京的销售显得不容乐观。“与江浙等私营企业发达的城市比起来,开迪在北京的销售确实要困难一些。”邱明亮表示,但是开迪与金杯、福田比起来,是定位截然不同的车辆。

  本报记者涂冬梅

  5家北京开迪经销商

  ●北京亚之杰伯乐

  ●北京骏宝威

  ●北京捷亚泰

  ●北京庆洋汽车

  ●北京众义达汇福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