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路交通气象:7月10日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0:08  新浪汽车

  中国气象局与交通部联合发布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公路交通气象:7月10日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影响全国公路交通的主要天气现象为大到暴雨和雷暴。

  大到暴雨的天气主要分布在:黑龙江中部和西部、辽宁东部、甘肃东部、陕西北部、河南东部和南部、安徽西部、湖北东部 、湖南东北部和南部、江西中南部、广东西部和北部、广西东部和南部等地区 。受天气影响的主要路段为:京珠高速豫鄂省界—武汉—湖南开慧段与湖南耒阳—宜章段、辽宁凤城—东港高速公路、黑龙江肇东—大庆高速公路、江西泰和—茨坪高速公路、南宁—广西来宾高速公路、南宁—广西友谊关高速公路、广西马山—南宁高速公路。提醒出行的司机朋友注意路面湿滑和积水,谨慎驾驶,安全行驶。目前G304线扎鲁特旗-霍林郭勒段交通中断,预计7月11日开通,请司机朋友及时绕行其他路线。

  雷暴的天气主要分布在内蒙古中东部、北京、天津、河北南部、山西南部、陕西北部、山东东部和南部、江苏大部、浙江大部、上海、江西北部、四川东北部等。该区域内受影响的路段主要为:京沪高速北京—天津—山东段与江苏新沂—上海段、京珠高速石家庄—河北磁县段、京昆高速冀晋省界—山西介休段与陕西韩城—西安段、京拉高速北京—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段、京哈高速北京—河北抚宁段、青银高速鲁冀省界—石家庄—太原段、连霍高速江苏连云港—邳州段与河南灵宝—西安段、京津塘高速北京—天津—天津塘沽全线、石家庄—河北—沧州港高速公路、河北邯郸—山西长治高速公路、太原—山西长治高速公路、上海—浙江上虞高速公路、上海—无锡高速公路、江苏连云港—淮安高速公路、江西上饶—南昌高速公路。提醒司机朋友出行前做好必要的防雷准备,提醒受影响路段的公路管理部门提前做好外场设施的防雷预防。目前今年第3号台风“艾云尼”正沿我国东部近海北上,请受影响的各地相关部门及时做好防御台风登陆的准备。

  另外,沙尘暴天气将再次出现在新疆西部地区,主要影响的路段为: 314国道新疆西克尔库勒—喀什—疏附段、315国道新疆策勒—喀什段。提醒司机朋友出行时注意视距,保持车速和车距,谨慎驾驶。

  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气象分析室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