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上浇油 成都伊兰特突破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日,北京现代成都地区四家经销商联合推出蓉城风暴特别大行动,将伊兰特直接拉到10万元以内,凡是在成都地区4家经销商处购买原价10.48万元的伊兰特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超值大礼包。伊兰特蓉城风暴将会为7月的成都车市“火上浇油”。

  第一步:动力升级油耗降低

  6月7日,在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的——2006年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中,现代汽车第一次入围三甲并获得了大众品牌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其中伊兰特车型在中级车中名列第二。针对消费者需求和国内路况特征,北京现代不断对伊兰特进行改进和完善。仅仅在发动机和变速器方面,北京现代的伊兰特就做了9项改进。这一系列的改进,使得伊兰特更适合国内的复杂路况和行车环境。

  北京现代还适时推出了配备CVVT发动机的06款1.6L伊兰特,使其动力和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新款1.6L伊兰特配备的α-CVVT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大幅度降低了油耗。经测试,等速油耗比原来节省14%以上,最大扭矩达到了145/4500,最高车速也有所上升。

  第二步:价格降低震动车市

  06款1.6L伊兰特在性能提高的同时价格却大幅下调,进一步凸现了伊兰特的性价比优势。在北京现代6月8日公布的新价格政策中,伊兰特的价格区间由先前11.28万元至15.18万元,下调为目前的10.48万元至14.18万元,换装CVVT发动机的06款伊兰特也在降价车型之列。根据在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消息,目前部分城市经销商在北京现代降价基础上又进一步让利高达5000元,使得伊兰特基本型的最低价格达到9.98万。这标志着“家轿之王”的价格第一次进入10万元以内,成为“新三样”中价格最低的一款车型。

  同市场上另外两款热销的中级车凯越、标志307相比,伊兰特在动力、油耗、安全和配置方面均占有一定优势,而价格还要低1.3万到3.5万元。另外,北京现代目前正在进行暑期促销活动。6月19日~7月31日期间,凡在北京现代4S店购买北京现代产品的车主将获得北京现代随车赠送的2年10万公里保修。 记者何为实习生石寒竹张贞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