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获必比登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2006年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中,Volvo汽车取得了16枚金牌的骄人成绩,是此次参与角逐的汽车厂商中获奖最多的。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有关清洁、环保、节能汽车技术的比赛,也是目前惟一将重点放在新技术和清洁能源方面的全球性汽车赛事。

  此次Volvo汽车派出了S40 1.6D柴油车、V50 FlexiFuel混合燃料车以及S60 Bi-Fuel双燃料车等车型参与赛事。其中S40 1.6D柴油车不但以每4.9公升柴油行驶100公里的表现让人惊讶外,更配备了柴油粒子过滤系统,比起汽油引擎车辆降低了15%~20%的二氧化碳排放,使其在燃油经济性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部分的评比之中拿下金牌。可使用E85(85%乙醇,15%汽油)的Volvo V50 FlexiFuel混合燃料车则在本次比赛中拿下了尾气排放、穿桩、刹车性能、噪音控制和燃油经济性五个项目的金牌。

  本报记者吕越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