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谈凯旋:挡不住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6:55  新浪汽车

  毕竟是时代不同了,交通系统的日渐完善和便利,交通网络的四通八达,使人们对商务用车的要求已不仅限于汽车的基本性能,而在舒适度、外观以及商务用途等多方面都有了更多的追求。

  对于现代商务用车形象的立体化,身为某私营业主的冀先生是深有感触的,“我几乎每天都要去见形形色色的客户,在彼此还很陌生的前提下,双方的第一印象是至关重要的,开什么车、穿什么衣服,甚至背什么样的包,这样的细节都不可小视”。说起他的东风雪铁龙凯旋,冀先生快人快语,滔滔不绝,“凯旋的外形挺漂亮的,既不失个性,又现代、时尚、大气,作为商务用车,既能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又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这车内饰不错,座椅也很舒适,后排的宽度坐三个人虽显局促,但车整体的乘坐空间还是有宽余的”。“动力方面当然也是很出色的,加速的感觉不会太夸张,但整个提速过程要比天籁、雅阁、奥得赛、飞度、帕萨特等稳而快,制动也是平稳而有效,过弯的感觉是我见识过的车中最棒的。我都挺满意。”

  朱先生是一家私营企业的总经理,凯旋的高科技配置和高端行车系统是他所喜欢和信赖的。他半开玩笑地说,“现在社会的发展简直是日新月异啊,每当我坐进凯旋,掌握着独特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感受着ESP等行车系统的忠实可靠,全汉化行车电脑随时为我提供我想要的信息,我感觉我还是个跟得上时代的人”。

  当然,一款商务用车不仅要能体现主人的高贵身份,而且作为代步工具、商务助手还要给予主人更多贴身贴心的关怀。对此,武汉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业务经理梅先生就有切身体会。梅先生每天有大半时间都在外面奔波着,说起凯旋,他对爱车是赞不绝口,“这车外形靓丽,现代感、科技感极强。车子底盘稳,悬挂也适中,动力强劲,操控性能优越,所以驾乘都很舒适。虽然我每天至少有六小时以上都在车里,但并不觉得累,因为本身设计有定速巡航、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高科技配置,已使得驾驶更方便、快捷,更具有乐趣,不知不觉中就可达到人车合一的境地。更准确地说,凯旋不仅让我觉得舒适惬意,而且也让我很安心很踏实”。当然,梅先生也有对车子不太满意的地方,他觉得车的内饰和做工还不够精细,后视镜的位置也不太喜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