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至诚二手车载誉昆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0:45  新浪汽车

  2006年6月28日—7月3日,第七届“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成功举办。本次车展以“共创健康生活”为主题,是云南省汽车行业规模最大、品牌最全、活动丰富,观众最具参与性的汽车盛宴。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精心打造的二手车业务,起亚·至诚二手车品牌的亮相再一次印证了品牌二手车不再只是一个亮点、一个概念,而是成为二手车市场中可以和旧车交易市场模式“一争高下”的二手车经营模式,二手车市场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品牌时代”。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云南地区以至全国的首家授权经营“起亚·至诚二手车”业务的试点单位,东风悦达起亚云南谊和汽车专营店以本次车展为契机,强力打造诚信体系,扭转信任危机,依托自身品牌优势以及强势的售后服务,树立品牌形象。通过由拥有《国家二手车评估师》和《东风悦达起亚评估师》资质的权威评估师现场坐阵为广大的云南汽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二手车服务理念和科学规范的二手车认证评估流程。同时,围绕实际市场情况推出多项极具竞争力的优惠政策,即凡在车展期间以奥拓、夏利置换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任意一款新车的用户在公平等值的基础上,均可获得价值4000元的油票和3000元现金的换车大礼包及四次免费汽车保养。

  本次活动一推出,便引起了昆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会展效果十分理想。昆明当地各大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并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很多消费者也表示,“起亚·至诚二手车”所推广的品牌二手车服务,很好地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据统计,本届车展中“起亚·至诚二手车”共吸纳意向客户38名,成功置换千里马轿车2辆,赛拉图轿车6台。

  “起亚·至诚二手车“本着以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以经济性、实用性、可靠性、便捷性等突出优势,为每一位客户量体裁衣,帮助客户正确选择保值时间较长、适合自身购车用途的二手车。此次活动不仅为预购车客户在购买力、购买方式及车型选择上提供了更多参考,也大大提高了本品牌的知名度,使更多消费群体认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及其企业文化,更大限度地促进了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汽车的销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